close
【地球咖啡烘焙美食】 台南縣永康市小北路46號﹝旗艦店﹞

地球咖啡總店在健康路上已經開很久了,去吃過幾次早餐,人還滿多的,還要排隊才

有位置。店裡還有賣蛋糕,一小塊價位約50-60元,大的生日蛋糕就依尺寸定價,光

看外觀就覺得可口的不得了。

地球咖啡在小北路上開了家旗艦店,以前常常路過都一直裝潢中,最近終於開

幕了,當然要去光顧了。


就是看到這個招牌,今天一大早就拉著大可直奔地球村吃早餐去了!


早餐有A,B餐,內容物有沙拉,飲料,主菜,與附餐飲料都可自由選擇搭配,定價一樣160元

第一項沙拉,大可選的是千島沙拉,裡面有蘋果,生菜,玉米,葡萄乾,小番茄,小黃瓜,蘆筍。


我選的是和風沙拉,內容物是一樣,只是淋的醬不一樣,我的是淋和風醬,口味較輕淡。



第二項飲料有牛奶,果汁與玉米濃湯可選,我和大可都選玉米濃湯

真好喝阿!!

我和大可同時說這句話,味道真的好喝,洋蔥與玉米再加上牛奶的美味都融在

湯裏了,濃郁卻不膩口,讓你一口接一口。



主菜上來了!!

大可點A餐,主菜是豬排,麵包是葡萄奶酥,熱狗,馬鈴薯泥,看到就覺得很豐富。

麵包是手工麵包,有可頌麵包,葡萄奶酥,全麥麵包可選其一,照片中是葡萄奶酥。


我點的是B餐,B餐主菜是洋蔥蘑菇起司煎蛋,麵包我選全麥麵包,一樣很豐富。

尤其是煎蛋,起司蘑菇及洋蔥用蛋皮包起來真好吃。


附餐飲料大可點拿鐵咖啡


我點焦糖瑪其朵,圖樣真漂亮,味道也不錯,不虧是咖啡起家的。


桌上擺的調味罐,看起來不像糖或鹽,問服務生才知道裡面是裝黑糖,讓客人喝

咖啡不夠甜時加。


店裡面的裝潢很現代時尚感,白色桌子與紅色的椅子,牆壁是黑色馬賽克磁磚。


店外面的擺設黑色桌椅,白色地板,簡單的線條,呈現現代感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桔梗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